close

undefined

大家好,花了一個晚上的時間把Dior最新的癮誘超模染唇露來開箱給大家看

是不是大家都有被燒到!!!我自己也被燒到呀~~~~~

這六色瓶身超有質感的,霧面但不會單調呀

現在就來看一下塗在手上的顏色吧

undefined

塗上去的時候唇露是非常非常水(我一直以為會像GIORGIO ARMANI一樣稠稠的)

顏色我都有在飆色號上去,接下來的商品圖也會有相機+手機拍的圖唷,不然會有色差

首先首先~我先試了351色號,他是比較鮭魚粉,喜歡乾燥花系顏色的女孩不要錯過這一支但是說實話如果唇色比較紅、比較暗的人就不建議囉

undefined

我的嘴唇本身偏紅唷

以下就來給大家看一下351的色調

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個人覺得351有擦跟沒擦的感覺好像差不多XD

所以我口紅很少這種乾燥花系,有的話也都是拿來做混搭唷

接下來就是491嚕

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491的顏色就是歐美STYLE,非常適合有個性的人

雖然我愛這顏色但有點不是我的TONE

接下來是771的囉

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771的顏色我很大推而且491跟771可以混色!!!

771非常莓果色的顏色,雖然擦了同事跟男友都覺得太紅

但這顏色真的是超美超美的,春夏秋冬都很適合內

接下來就是比較繽紛的顏色囉

首先為451

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451的繽紛橘是不會不好看的橘優,擦起來皮膚看起來會更亮

而且它的顏色不會很突兀,是非常有氣色的橘色

接下來就是881的螢光粉

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其實擦起來就很像芭比娃娃的粉嫩感覺

再擦881之前會建議遮一下唇色這樣才會更顯色優

這的粉色也不太適合皮膚太黃或是太黑的人擦!!

接下來介紹761我的大愛

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這支在看試色的時候我就堅持要了

他是非常櫻桃紅的顏色,我個人也非常多這種色系的唇膏

每次看到新的唇膏發表,我一定是手刀去搶

 裡面的色系我選了三隻我的最愛就是

  

就是771、881、761!!!

其實這次Dior的唇露組合是要走一個混搭路線,怎麼搭怎麼好看!!

我會用351跟451做混搭👇🏻

  

  

有點橘粉色,如果大家有喜歡這組合,建議是可以選兩隻自己的色系!

除了我會這樣搭也會將761跟我的Giorgio Amarni的愛將做搭配👇🏻

  

顏色會變的非常桃紅(帶微螢光)

非常好看!

個人覺得挑口紅都要挑實用性,並且要選非常適合自己的顏色呦~

溫馨提醒給各位:Dior這組系列是非常好看的,但實在是太濕了,上色時要順著同一方向擦,不然顏色很快就沒了,或者會卡在上嘴唇的最下邊緣,它也不是非常不沾杯的口紅,喝個水口紅就會印在杯子上囉

這以上是我自己親身體驗完在給各位,請大家在多參考囉❤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大方的按個分享吧👍🏻

By Iris 愛瑞絲


arrow
arrow

    Iris&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