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與QM Nails Studio合作*

過了一個月,終於找許許來整理我的指甲了😀

因為我是個比較粗魯的人,所以很怕做了會被我的粗心磨掉啊!!!

這是第三次找許許來用可愛指甲,最近莫名對渲染有種大愛✌🏻

 

 

這是還沒超沒氣色的手指頭頭與指甲🤣

 

先用酒精消毒手指頭

 

 把指甲拓寬?!

其實是把指甲邊緣的的皮往外推推唷

 

修死皮中,我的死皮是日積月累的多😌

 

把指甲表層拋光,這樣凝膠才好上唷

 

這次我們討論的底膠一樣是淡粉色

這樣才看了有光澤唷 

  

之後就開始渲染囉,是用喜歡的深藍色配黃色,好像要去海邊度假的感覺

 

為了不單調,許許加了一點點金粉讓指甲看起來閃閃發光唷

而且這金粉真的超美,不同角度有不同顏色

 

  

無名指就是全貝殼風唷 

許許用了金線幫我繞了一圈

裡面再鋪滿滿的貝殼

 

 

突然變成夢幻公主了我

 

 %E6%9C%AA%E5%91%BD%E5%90%8D

我的手指頭有障礙

都不會好好彎著😶 

 

在草地上真的好好拍唷❤

拍了很多張美照

 

 

與咖啡也意外很搭

 

 今年真的很流行黃色

特地穿黃色洋裝來拍照

 

 %E6%9C%AA%E5%91%BD%E5%90%8D

個人很推薦QM 因為許許真的很細心

而且她也很有個人想法, 可以立刻設計出我喜歡的款式❤

現在許許的店都有特定款式做特價唷

大家有喜歡可以看粉絲專頁

 

---------------------------------------------------------------------------------------

 

以下是聯絡資訊

 

時間 12:00~20:00
地址 新莊區中平路66號2樓
完全預約制< 週一公休日>

Instagram 帳號QJ198582

點擊下面可連結粉絲專頁
http://bit.ly/1TN56Lk

點擊以下連結可直接傳訊息
http://line.me/ti/p/@gmr6165c

 

許許也有集點活動唷

滿1000元一點
集滿5點贈送手部或足部敷膜選一
集滿10點贈送presto指緣油

 

集點活動存在line裡面 非常方便 不用怕忘記帶集點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AILS SALON nailsalon
    全站熱搜

    Iris&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