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面膜控的我們,一定就是要發掘新面膜

前陣子逛7-11看到SEXYLOOK出的這款面膜就立刻手刀購買

光包裝我就很心動了XD 上面色彩繽紛,看起來又很可口

  

前幾週已經先拍影片給大家看看啦,接下來就來看看我的試用文拉~~

 


這是日酵面膜,是可以白天敷的

 

其實之前買sexylook的黑面膜

好像沒有用過白面膜🤔

這次看到小7有當然不錯過

 


而且我要說的是面膜真的很服貼

 

 但因爲我的臉比較小所以我都會敷到頭髮上

( 臉小自己說😂)

 


白色的這款精華液比較稠,我個人是蠻愛的

塗在臉上才有感,在加上我很重視脖子這塊

所以多餘的精華液都一定要抹脖子🤣

 

這是敷完之後,其實皮膚變蠻亮

而且據說酵素可以把老廢角質代謝掉🤔

 

其實平常也會使用泥膜清毛孔

如果這樣搭配起來皮膚一定會很棒,古溜古溜的

 


 

 

這是那天敷完面膜後並且上妝

妝是非常貼的❤

當天是有先洗完臉之後在上妝的唷~

當天皮膚都看起來blingbling的✨

-------------------------------------------------------------------

接下來就是介紹酵素黑面膜

Sexylook黑面膜一直都是我的愛牌,而且前陣子出的美肌專科更是走進我心🤗

  

一定要邊敷邊跟戰利品包裝合照

 


打開就是果香味,真的好舒服

 

 黑面膜是主打保濕,也是當夜面膜使用,讓肌膚可以長時間鎖水,隔天起床的肌膚也會變的很Q彈喔😍

  黑面膜一直都是sexylook的主打商品,也是百分之百全棉,所以不用擔心品質問題

 

一樣跟日酵面膜服貼

兩款敷起來的感覺又不太一樣

但是我都非常喜歡,而且一敷有感☺️

 

 酵素黑面膜的精華液比較不稠,而且精華液一樣超多,剩下的我都拿來塗身體跟脖子啦😝

PS.酵素白面膜因為精華液比較稠我不好倒所以就沒有拍了😛

 

 敷完,用手機外鏡頭拍的,皮膚看起來是不是吃了很多精華液的港覺😏

 

 就是一個宅女愛自拍😜

 

 晚上的敷完後我還是會塗比較滋潤的乳液鎖水喔

 

 哈哈哈哈哈哈根本自拍魔人  這是敷完隔天有上妝的照片

其實基本上我是一個2-3天就會敷一次面膜,尤其隔天要拍攝或者出去玩,都會希望我的臉在照片能看起來有光澤,而不是暗沈歐巴桑😙

建議所有女孩男孩們保濕要先做好在美白,以及愛護自己的皮膚,雖然我本身不太長痘,但真的跟我16歲的少女肌膚有差

而且呼籲大家*絕不熬夜*

哈哈那就到這啦👋🏻


%E6%9C%AA%E5%91%BD%E5%90%8D 

   

請期待下次我的文🤙🏻

By.Iris 愛瑞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