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出了社會後,發現嫁接睫毛真的是太太太重要的發明了

因為當學生時你可以慢慢化妝上學,但上學到跟上班遲到是天差地遠的啊

為了能多睡一點,讓眼睛就像完妝一樣炯炯有神,嫁接睫毛真的是太重要了

 

不藏私地分享給你們我最愛的美睫師-涵涵

(在這邊來個小說明,這篇不是合作文阿,是我接了好久好愛才不藏私地分享出來)

涵涵是我認識了近10年的好朋友,所以我非常放心的推薦她給你們

 

先來簡單介紹工作室,工作室位於淡水捷運站對面英專路裡,步行約五分鐘

英專路裡像小型的商店街,非常熱鬧,旁邊也是鼎鼎有名淡水老街

接完睫毛還可以逛街耶

undefined

undefined

工作室在安靜的大樓裡,是獨間的唷,不用擔心旁邊會被打擾,或是有太吵的問題

房間內都會放輕音樂及精油香氛,整個接睫毛的過程都非常舒服

每次都會接到睡著,睡一覺起來就看到自己變美了!

undefined

噹噹是我的睫毛本人!!! 我的素睫很短又不濃密

涵涵在接睫毛之前,會在眼下接上眼膜保濕,一般外面的美睫店通常都是用透氣膠帶固定

很貼心的為客人著想

undefined

右邊已經接完成囉,這樣比對下來是不是差很多

這一次想嘗試的是濃密中又帶點自然不誇張的款式,想讓眼睛更有神,但又不要過於浮誇

(因為有些會接得像扇子一樣濃密,整片像海台一樣的睫毛)

 

涵涵的工作室全部都是採用韓國進口的睫毛,不刺不癢不過敏

睫毛的品種和接著的膠在這邊提醒大家真的要好好鎮選唷

不要因為省錢就隨便接,很容易造成過敏,刺癢,也很浪費錢呢

undefined

undefined

完成之後真的是美到不行啦

我的眼睛完全沒上任何的妝就非常的有神,張開眼也不會熏眼

閉上眼也非常自然濃密

undefined

接完睫毛的4小時內是不能碰水的唷ㄛ

涵涵會貼心地附上睫毛刷及洗臉海綿給客人帶回家使用

沒事的時候就可以像這樣把睫毛刷好刷順

嫁接好的睫毛大約可以撐3周左右,前提時對待睫毛時要輕柔唷,千萬不可以大力搓揉,還怪美睫師接不好

 

------------------------------------------------------------------------------------------------------------------

來來來優惠來了!!!!!!!!!!!!!!!!!!!!!!!!!!!!!!!!!!!!!!

現在接好接滿只要$799(什麼!居然不用1000元就可以接到進口毛)

真的非常划算,再強調一次不是合作文啦,是真心想推薦799接好接滿專案

 

附上涵涵的資訊給大家看看唷

Han Eyelash

預約請洽line ID:@zwp3902s

想看照片IG: han_eyelash11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