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炎熱的夏天來啦!!!!!!!!!!!!

夏天最討厭的就是一直不停流汗再脫妝再補妝,尤其是我又是非常會流汗的人

台灣的空氣比較髒加上我們每天流汗混合後就很容易形成髒汙的堆積

堆積久了就會形成粉刺

不管什麼樣好皮膚的人都會長粉刺,所以我們一定要好好定時清潔,保養成好肌膚

 

今天使用到的產品:

1.Sexylook速效草莓粉刺組

2.Neogence霓淨思毛孔深層清潔泥

 

兩樣產品我都使用有2年之久,安心的推薦給你們

這個保養模式只適用在居家懶惰的時候唷,平常還是建議大家一個月要給專業美容師大掃除一次

 

我是一個超會長粉刺的人,沒辦法!!!粉刺這東西就是風吹了就會開始生長

undefined

首先我會先使用霓淨思清潔泥來敷粉刺比較多的地方

這步驟主要是要讓毛孔打開粉刺浮出來喔,後續在清除時也會比較好清

泥膜是深灰色的,沒有什麼特殊第一次用的人會覺得有點涼涼的

它非常好塗抹,不用使用太多量就可以像這樣抹的一大半臉唷

undefined

undefined

自然乾的時間很快,像我會偷懶用電風扇大約五分鐘就會乾了

乾掉就會呈現灰色的,毛孔的油都會被吸出來(圖片上的點點)

鼻子真的非常油

再來我會用溫水洗乾淨,建議可以搭配洗臉刷刷洗,像我毛孔比較粗大,泥膜就很容易卡在毛孔中

 

下面我們要開始吸粉刺啦

undefined

使用的產品是sexylook的草莓粉刺

這產品真的好好用阿,我已經從高中用到現在她都改版了

undefined

內容物會有三劑分別是

1劑-毛孔軟化露

2劑-粉刺面膜

3劑-毛孔收斂露

第1劑通常我都不會使用唷,因為先使用了清潔泥,會使用清潔泥是因為我發現我下巴的粉刺比較深層

需要用清潔泥才浮得出來

2劑是我們的重點粉刺拔膜,是粉紅色的還有非常甜的草莓香氣,用起來心情都變好了​​​​​​

undefined

塗在主要想拔粉刺的地方,提醒大家再敷草莓面膜之前臉要維持有點濕潤唷

一般來說明是說是塗鼻子就好,但我的兩頰及下巴也是粉刺區,我都會一併清乾淨哈哈

非常不建議第一次就塗到兩頰,除非你耐痛程度很高,因為撕臉頰的時候真的會很想掉淚,畢竟臉頰皮薄  (我掉淚很多次了!!!)

不過看到成果你會覺得 阿值得了

undefined

這邊強烈建議大家,要記得敷到看不見皮膚!!!!!!!!!!!!

因為太薄就會沒有力把粉刺一併撕下來,也會很難撕,大約敷到像這樣的厚度

這個會比較難乾,如果自然乾的話可能需要一小時左右

偷吃步又來啦,請拿電風扇強吹你的臉 20分鐘立刻收成粉刺寶寶

 

 

 

收成了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療育的粉刺寶寶們寫真

鼻子兩頰連人中的地方都被清超乾淨,清完就會得到一張摸起來超平滑的肌膚!!!!!!!!!!!!!

 

這個方法適合懶人偶爾用唷,1-2星期使用一次

撕除式面膜還是會傷害皮膚的,所以不建議常常使用唷

還是很推薦粉刺非常多的朋友(像我一樣)可以購買這兩樣厲害的商品來做居家大掃除

 

 

 

By Ch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